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李炳辰出席寻找城市最美声音 携新歌强势入榜
2018-05-22 16:34:08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5月18日,“华语音乐排行榜.寻找城市最美声音”节目,在北京中华世纪坛剧院举行了全球启动仪式,柯以敏、于月仙、李炳辰、王菲菲等明星出席仪式,其中暌违歌坛数年一直在以演员身份活动的李炳辰,此次带着新歌《醉后一次》、《谁把爱情弄丢了》回归歌坛,不仅在上线之后收获业内外人士一致好评,更以强劲的势头迅速进入排行榜内,音乐影响力不容小觑。

  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的李炳辰,因上学时被导演关锦鹏看中和天王刘德华合作拍摄广告而出道。此后出演了《绿茵小子》、《金手指》、《功夫好男儿》、《万年飘香》等多部影视剧作品,以演员的身份出色的演技得到了观众的认可;作为主演,在结束电影《麻辣学院》的宣传之后,李炳辰便潜心投入到新专辑的筹备工作中,决心要为此次回归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独特的磁性声线,让李炳辰出道多年在流行乐坛依旧个性突出。他的代表作《爱蒙住我的眼》、《男人也有眼泪》一直是大众心中的的热门金曲被广为传唱,同时歌曲《爱蒙住我的眼》荣获环球旅遊音乐榜最佳男歌手大奖!入围香港TVB2011年度金曲榜金奖年度金曲榜最受欢迎男歌手,由自己词曲创作的男人情歌《男人也有眼泪》不仅拿下2012年度环球旅游音乐榜年度十大金曲奖并入围了香港TVB2012年度金曲榜金奖,跻身年度金曲榜最受欢迎男歌手的行列。

  作为一个全方位的艺人,李炳辰在音乐、影视领域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多重身份间转换自如的背后,是李炳辰对每个身份每个作品的热爱与认真,此次新歌取佳绩也是在大家的预料之中,天道酬勤,人道酬诚,相信李炳辰之后在音乐和影视领域都能有更广阔的发展,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