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桂莹莹《从没忘记爱过你》MV演绎都市爱情
2018-05-23 16:19:50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太格印象旗下艺人桂莹莹继推出最新单曲《从没忘记爱过你》之后,日前开始了歌曲MV的拍摄。拍摄中,拥有着“奶油肌”的桂莹莹展现了青春学生气息和都市丽人的两面,清纯、美艳、轻熟、性感各种风格信手拈来,更被围观的粉丝大赞“360度无死角”,无论站在哪里,都是一道靓丽的风景吸引人驻足。

  桂莹莹在MV中,将悲欢喜乐各种情绪转换自如并恰到好处地演绎出来,被工作人员大赞“人美戏好”,镜头下的桂莹莹不但文艺感十足,更是少女感十足,令人艳羡,举手投足都是气场,却不失平易近人。拍摄该曲的MV时,桂莹莹更戏称自己的“银幕”初吻给了《香水有毒》,而《从没忘记爱过你》这是第二次拍摄吻戏,较之于第一次,已经放松了许多。

  《从没忘记爱过你》可谓是桂莹莹今年的力作,不同于上一首《我就是性感》中的飞扬和妩媚,《从没忘记爱过你》有一种静水流深的忧伤和怀旧。桂莹莹表示,自己喜欢做一个全面的艺人,平时除了看书和健身之外,还会经常观摩电影与表演,上次在电影《羞羞的铁拳》中虽然有份演出,最后却因为时长问题,被剪辑掉了,不能不说是遗憾。这是桂莹莹初次演绎电影,令她印象深刻,同时也一直希望可以再次接触大银幕,锻炼和证实自己的演技。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