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徐颢原作客佛山电台 畅聊新歌音乐故事
2018-05-23 16:19:5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近日,徐颢原应邀作客佛山电台,接受《俊情一点》、《粤语留声机》等多个王牌节目的专访,一向以阳光开朗平易近人形象出现的徐颢原受到了听众们的广泛认同和喜爱,许多听众慕名在节目平台上与徐颢原互动,收听率也一直节节攀升。

  身为一名在读高中的天才音乐少年,徐颢原之前接连推出三首原创单曲,俘获了不少粉丝,而今年重磅推出的《放下手机》更是一鸣惊人,网络点击率高居不下,各大媒体平台也纷纷推荐到了首页,媒体通告不断,凛然走红的态势。

  节目中,在谈及新歌《放下手机》的时候,徐颢原表示:“其实这首歌表达的是社会上普遍的现象,现在很多人因为手机都成为了低头族,我想通过这首歌呼吁大家要珍惜眼前的美好,不要忽视了身边的人。”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