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暗夜古宅》唐禹哲被困暗格 周艺轩大显身手秀古筝
2018-05-25 14:02:56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密室逃脱·暗夜古宅》

  《密室逃脱·暗夜古宅》新一期长风镖局中,除了常驻嘉宾唐禹哲、黄宥明和周艺轩外,还有神秘小花罗予彤豪气加盟。本期节目融入了武侠元素,嘉宾将化身镖师,进行“护镖”和“换镖”的对决。不仅如此,节目内容也是笑料不断。甜美可人的罗予彤包袱全无与NPC霸气对歌:“亲爱的别走!”

  传闻长风镖局隐藏着许多足智多谋的镖师,如今重出江湖与卧底明争暗斗。一场“换镖”与“护镖”之争惊险刺激充满了挑战。挑战虽困难重重但是过程中笑料百出,为过桥众嘉宾秒变移动曲库挑战歌词接龙。NPC出题:“我们能不能不分手?”罗予彤深情对接:“亲爱的别走!”侠客画风秒变言情偶像剧。面对接龙曲目《我们不一样》,周艺轩表示无奈:“可以换一首吗?”就在嘉宾们毫无思绪之时,罗予彤灵机一动道出:“有啥不一样!”结果NPC竟然放行了,众人喜出望外,惊呼:“这都可以!

  在本期寻找线索的过程中,身为智商担当的唐禹哲却不慎被困入机关暗格之中,这可急坏了同行的队友,大家纷纷想办法解救。在上一期节目中惨败的唐禹哲扬言要重拾MVP头衔,他是否就此止步与后续的环节无缘了呢?而被网友调侃为“千年老二”的周艺轩却在节目中感慨“很想做个好人”,他究竟是何种身份,只是单纯的苦诉还是话语背后暗藏玄机?更多精彩看点尽在每周五中午12:00芒果TV《密室逃脱·暗夜古宅》!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