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台湾名嘴”首晒与小20岁未婚妻合照 表白:我爱妻
2018-05-28 09:24:50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黄子佼与孟耿茹

  5月27日,“台湾名嘴”黄子佼在微博晒出与小20岁未婚妻孟耿如甜蜜合影。照片中,两个人身穿情侣装。孟耿茹在前边兴奋的摆pose,有一张甚至都跳起来,少女感满分。而黄子佼则跟在身后,给未婚妻当背景板。

  黄子佼还配文称:“527!520大家都在贴图放闪,527更应该贴一下爱妻。”两个人大撒狗粮,十分浪漫。这也是黄子佼首度晒出两人甜蜜同框照片。

  黄子佼与孟耿茹秀恩爱

  有网友在下边评论:“背景很普通,但感觉到了爱情的甜蜜。”黄子佼回复称:“日常,最美”听起来十分幸福。

  微博截图

  据悉,黄子佼于3月30日46岁生日当天,在恩师张小燕(小燕姐)、好友卜学亮、李明依等人见证下,向交往5年的女友孟耿如求婚成功。两人预计在2020年前完婚。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