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烈火军校》李程彬为爱暴瘦80斤 尹正自嘲像乞丐
2018-05-28 21:10:27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5月26日,热血青春剧《烈火军校》在横店开放媒体探班。总制片人于正,导演惠楷栋,主演白鹿、许凯、李程彬、尹正、吴佳怡、王一哲、高雨儿等均悉数亮相。

  《烈火军校》讲述了代兄从军的谢襄女扮男装进入陆军讲武堂学习,与玩世不恭的富家子顾燕帧和冷静沉稳的沈君山成为同学,共同粉碎敌人阴谋,收获爱情并实现爱国抱负,找到人生信仰的故事。

  白鹿在剧中饰演谢襄,为角色她剪去多年长发, “我从小就很想剪一次男生头,但妈妈不同意,这次也算是圆梦吧。不过还是不太习惯,所以私下买了一顶假发。”谈及对谢襄这一角色的塑造,白鹿称这次要完全变成一个男生,“动作、性格等都要往男生靠近,所以挑战会比较大。”

  《烈火军校》是一部民国热血青春题材电视剧,谈及难忘的青春往事,李程彬自曝曾因为喜欢的女生而疯狂减肥,“我那个时候237斤,看了刘德华的《瘦身男女》后觉得我瘦下来也会很帅,一年的时间减去了80多斤。”

  探班当天横店闷热如火炉,敬业的主创们都带妆亮相,尤以饰演贝勒爷的尹正为最,剪裁得体的西装三件套风度翩翩,被众人调侃“是精致boy本人了”。尹正却自嘲都是妆化师的功劳,“我平时擦脸油都不凃,下次见到我不要嘲笑我是乞丐就好。”

  现场,总制片人于正带领媒体探访军校全貌。据悉,讲武堂由800余工人,耗时四个月建成,总占地面积超2万平方米。于正表示虽耗时耗力,但对自己意义重大,“为呈现出20世纪初讲武堂中西合璧式的建筑特色,我们主创团度特去欧洲考察,亲手亲眼感受当地古建筑的风貌。”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