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范冰冰声明:崔永元公开合约侵权 诽谤天价片酬
2018-05-30 07:34:39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范冰冰《手机2》造型

  范冰冰工作室声明

  新浪娱乐讯 5月29日,范冰冰工作室发布声明,斥责崔永元近日曝光所谓“4天六千万片酬”不实,并表示已经委请律师调查取证,会追究相关责任方的法律责任。

崔永元公开合约

崔永元公开指责

  继昨日(5月28日)在微博爆出范冰冰合同细则后,5月29日,崔永元再度发文,称某演员进组4天共签下大小两个合同,明面上的合同酬劳一千万,暗地会再收五千万,四天时间能拿到六千万酬劳,直指行业天价片酬的现象。事实上,这不是崔永元第一次开炮。5月24日,崔永元晒出一张范冰冰获国家精神造就者奖的图片,配文“一个真敢发,一个真敢领。”随后第二天,崔永元又晒出一张合同截图,该不具名演员酬金共计一千万配文“一个真敢要,一个真敢给。”紧接着,崔永元以类似的配文接连向冯小刚、徐帆夫妇、刘震云、范冰冰开炮,用词非常直白。

  5月29日,在崔永元最新一条微博里,他再度开炮,称某演员表面上是拿了一千万的酬劳,实际上签了两份合同,除了那一千万,暗地还会再收五千万,并透露该演员只需进组四天时间。联系之前的博文,有网友猜测该演员就是范冰冰,该剧组可能是正在拍摄中的《手机2》,炮火之味更浓。

  紧接着,范冰冰工作室作出回应,斥责崔永元近日曝光所谓“4天六千万片酬”不实,联合部分媒体未经求证在内的报道对范冰冰造成诽谤之实。声明最后表示已经委请律师调查取证,会追究相关责任方的法律责任。(安东/文)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