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跨界歌王》曝明星恋爱内幕 王凯陈学冬曝爱情选择题
2018-06-01 10:18:25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王凯、蒋欣

  作为近年来最具人气的男演员之一,王凯在屏幕上总是以人一种正直“老干部”的形象出现,在现实生活中也可以称得上是佛系代言人。以往在感情生活中,王凯很少与女明星传出绯闻反而一些男性CP倒是传的沸沸扬扬(划掉),但之前在微博上与蒋欣的频繁互动,倒着实引来不少吃瓜群众遐想连篇。而且在这段关系中两人始终没有发出确切的申明,更是让不少粉丝站定了这对CP。

  不过一向很少提及感情问题的王凯,近日却被曝在《跨界歌王》的节目上袒露心声,先是否认有另一半打了CP党的脸,之后又大方爆料择偶标准,表示希望找到相互独立又能够懂自己的人,非常羡慕能够相扶到老的伴侣,最后更是直言为了对的人,他“等得起”。不过“靖王爷”你也老大不小了,今年都36了,到现在还想着等,那得等到什么时候呢?

  不只是王凯爆料理想型,节目里陈学冬、孙杨也突然纷纷发声大谈另一半。说到这里,可能各家的女粉丝们都要坐不住了,躲过了情人节,躲过了5.20,没想能在儿童节听到哥哥们恋爱答案。是不是知道粉丝们还都只是宝宝,故意给大家儿童节惊喜呢?

  陈学冬

  在之前的八卦报道中,陈学冬的家庭背景存在着各种离奇的版本,但唯一实锤的是陈学冬一直生活在单亲家庭中。这样的家庭成长出来的孩子多少都会有点缺爱,因此他对自己未来的老婆和家庭有着更多的考虑。陈学冬之前就曾经表达过他对亲情的渴望,这次陈学冬一开口就把自己的另一半都考虑进去了,直言要奋斗攒钱给未来的老婆孩子。真是没想到,陈学冬作为身价不菲的明星也要为以后的日子精打细算。

  而wuli“大白杨”孙杨也逃不开感情的“那些事儿”。面对感情问题,孙杨在《跨界歌王》的节目中提到,作为一名运动员也有着和演员一样的顾虑,爱情对他们职业运动员来说更是一种奢侈的存在。别人还在羡慕着奥运冠军,但作为奥运冠军孙杨却羡慕着任静付笛生那样朴实的爱情。不得不说在看似风光的背后,明星们也有各自的烦恼。

  节目播出当天正好是六一第二天,男神们却都突然站出来“为爱发声”,好好的快乐节日仙女们还坐得住吗?这一个个爆料信息量都这么大,不用过节的大朋友还不快搬好板凳一起吃瓜?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