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泡沫之夏》夏沫虐心升级 张雪迎将情归何处
2018-06-06 20:32:45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凭借着够青春、更潮流的时代元素,新版《泡沫之夏》一路高歌,在这个夏季俘获众多年轻观众的持续关注和追捧,该剧以一个冰瞳纯洁历经坎坷的青年少女为原型,讲述了女主夏沫和两位男主三人一场虐心的爱情的故事。特别是95后小花张雪迎饰演的夏沫的感情之路,无时无刻不牵动着观众的心。

  张雪迎饰演的夏沫是一个感情经历极为坎坷,但又刚烈正直善良的姑娘。剧中夏沫从坚守到期待再到绝望直至心里防线崩塌,表演层层递进,情感自然流露。尤其是内心期盼却未等来心爱之人,且被欧辰以救小澄为条件逼婚,此段表演虽无一言半语却用犀利的眼神配合到位的面部表情将心中痛苦表现的淋漓尽致,让观众心生怜悯并不禁落泪。

  雪迎虽是九五后,但成熟的演技着实收割了不少粉丝,网友纷纷为他点赞,“外冷内热,冷漠的外表下包裹着倔强和热情的灵魂,她的表演不拖泥带水。”让观众对夏沫这个角色的演绎赞不绝口。

  夏沫姑娘最终情归何处,面临亲情与爱情上的双重巨变,雪迎又将如何演绎这场生离与死别的大戏?准备好你的瓜子小板凳敬请期待今晚22:00浙江卫视热播剧场。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