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创造101》王菊逆袭第二 翻盘成功后或将被抛弃?
2018-06-09 23:3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开得起玩笑,并且机灵地将这个变成自己的特色,王菊的高情商,这种真正的大度,真正的不计较,落落大方的态度怎么不吸粉。她的温柔也不吝啬于表现出来,一开始网友起哄制作了王菊的应援手幅,其实依旧是调侃的含义大于支持的含义。

  但是王菊收到条幅的时候,脸上的真诚和喜悦反而让起哄的围观群众自己觉得不好意思,或许正是这样的温柔不计较诞生出了第一批粉丝。

  在最新一期的公演中,可以听到台下有很多粉丝在呼喊王菊的名字,虽然点赞数并没有位居前列,但王菊很满足,从不在舞台上掉眼泪的王菊为了这些欢呼声而掉泪。

  25岁仍有梦想的人很多,王菊在《创造101》中已经属于年龄偏大的那一类了,但是她不在意外形与年龄条件,她的身上或许也背负着同样“高龄”女孩的梦想,王菊将这些梦想付诸行动,支持她走下去的不仅是自己的梦想,还有他人的梦想。

首页  上一页  [3]  [4]  [5]  [6]  [7]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