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杨超越清唱走音遭狂喷 网友:最强车祸现场
2018-06-10 18:43:00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盘点创造101中的杨超越

  创造101杨超越澄清不爱哭

  《创造101》首场粉丝见面会,杨超越回应了“太爱哭”的提问。

  她解释称:“有些人可能觉得我很爱哭,但我真的没有那么爱哭,也不是很悲观的人,也不是想获得大家对我的同情。我还是很要面子、很要强的!所以大家不要真的觉得我是爱哭鬼哦!我只是眼睛有点‘热’而已!”

  创造101杨超越跌至第九

  最新一期的创造101发布了新的排名成绩,孟美岐依旧排名第一,王菊逆袭上升至第二,吴宣仪依旧第三,而备受争议的杨超越则降到第九位。

  创造101出道11人基本已定杨超越上榜

  《创造101》现在可谓是非常的火了,慢慢的也快结束这个节目了,按照目前的一个人气实力的趋势发展,11人基本已经可以算是定了!

  杨超越出道其实应该算是最有吐槽的地方了,没有实力,但是现在的人气确高于吴宣仪、yamy等。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