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杨超越旧照曝光 网友直呼辣眼睛不敢看(图)
2018-06-12 10:11:00 来源:海峡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自杨超越一直以来给i我们的感觉就是非常的直爽非常的耿直,就是因为这样的情歌也是让很多网友不同的吐槽同样这样率真的她也是获得了很多人的喜欢,很多网友也是想了解到这么可爱的杨超越以前的样子是什么样子的呢,我们就通过这篇文章来了解一下吧。

  杨超越一直以来给i我们的感觉就是非常的直爽非常的耿直,就是因为这样的情歌也是让很多网友不同的吐槽同样这样率真的她也是获得了很多人的喜欢,这次我们从曝光的杨超越的照片中能够看得出来,杨超越以前的造型真的是跟现在的性格一样是非常的酷的,一头短发卡看起来真的是非常的中性的,当然现在的可爱也是非常的让我们喜欢的。《创造101》捧红了吴宣仪、yamy和杨超越等选手,其中杨超越就是争议最大的一个选手了,她一开始是一个挺普通人选手,也很不起眼。自从她说了自己2000元包吃的通告之后,就狂刷路人好感,因为村花的故事圈粉无数,长得也很乖巧,杨超越的人气急速上涨,即使被吐槽实力和名气不相匹配,但也还是受到了许多人的支持,村花的人设非常接地气,获得了群众的支持。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