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吴彦祖车辆遭抢劫 丢了两个袋子
2018-06-12 10:26:08 来源:海峡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吴彦祖车辆遭抢劫,视频曝光。吴彦祖拍摄这一段视频,除了希望让网友有个警醒之外,还恳请网友若是有机会看到这辆形迹可疑的绿色轿车,那么烦请帮忙拍照,而后直接传给他。大家如何看待吴彦祖车窗被砸事件呢?

  作为娱乐圈内不太经常发表动态的吴彦祖,竟然会在个人社交媒体ins上,上传了一段视频。据悉,吴彦祖本人表示自己的车窗惨遭不法分子的攻击,打破车窗之后被对方拿了两个袋子。从吴彦祖车辆遭抢劫的视频看出,一名可疑男子率先从视频中的绿色轿车上下来,而后慢慢靠近吴彦祖的黑色suv。快到接近吴彦祖座驾时,这名可疑男子先是四处张望,而后在短短几秒内,该男子就打破车窗从车内取走两个袋子。

  吴彦祖车辆遭抢劫

  吴彦祖拍摄这一段视频,除了希望让网友有个警醒之外,还恳请网友若是有机会看到这辆形迹可疑的绿色轿车,那么烦请帮忙拍照,而后直接传给他。大家如何看待吴彦祖车窗被砸事件呢?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