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热血街舞团》强势收官 多项数据全面领跑榜单
2018-06-13 11:22:54 来源:中国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中国网娱乐6月13日讯 由爱奇艺出品、新浪微博联合出品的《热血街舞团》于上周六晚八点顺利收官。至此,这场从筹备至今长达6个多月的街舞盛宴圆满落幕。截至收官,《热血街舞团》总播放量突破18亿,微博相关话题阅读量突破300亿,登陆热搜200余次,更是中国首档于海外同步播出的网综,成为国内外极具话题度与讨论度的综艺“现象级”爆款,以势不可挡的王者之姿领跑中国各大榜单,为第一季《热血街舞团》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多项数据领跑全国综艺获国内外多家媒体盛赞

  《热血街舞团》还未播出时便在数据方面表现亮眼,早在全球线上海选启动期间就吸引了众多街舞高手参与其中,舞者们上传的线上海选参赛视频博文近20万条,播放量突破5亿。2018年年初,热血召集人陈伟霆携手参赛舞团登上了央视春晚的舞台,同时在春节期间,四位热血召集人还登陆美国纳斯达克大屏送来新春祝福,开启全球热血霸屏节奏。3月17日,《热血街舞团》首播当天,来自国内49个顶尖街舞厂牌的191位舞者共同争夺60个战队晋级名额,节目刚刚上线40分钟总播放量就已突破一亿大关!

  《热血街舞团》不仅在数据方面以碾压之势傲视2018年综艺全局,还在口碑方面全方位引爆。30多位媒体人在节目播出期间实时通过朋友圈直播、微博长评等形式助力打call;《光明日报》、《人民日报海外版》等权威媒体纷纷发文点赞其对于街舞文化的推广作用;《热血街舞团》的火爆也引得海外诸多媒体的关注,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有北美、拉美、欧洲、非洲等海外地区230多家媒体对节目进行不同角度的报道与解读,覆盖海外人数高达8000万,外媒盛赞其为“中国综艺行业里程碑式的新标杆”。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孙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