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热血街舞团》强势收官 多项数据全面领跑榜单
2018-06-13 11:22:54 来源:中国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不同于以往竞技类综艺节目中选手表演加导师点评的传统模式,《热血街舞团》通过13期不同主题的“剧情”串联起热血舞者们完成一个又一个高难度挑战的逐梦之路。在剧情式真人秀的创新模式下,召集人和舞者们鲜为人知的一面尽显无疑:鹿晗主动站出来为队员争取双人舞机会时的担当、王嘉尔无惧伤痛带领队员们排练时的坚持、陈伟霆在组织队员排练齐舞作品时的领导力、宋茜考虑到队员身体情况主动放弃车轮战时的果断。气势汹汹的“Battle King”阿K在和Apple合作时,展现出了出人意料的体贴与温柔,个人风格突出的苏恋雅在守护团队荣誉时的义无反顾,这些都让观众深刻地感受到了他们更为饱满的人格魅力。

  从battle到齐舞、从单打独斗到成为一个团队,《热血街舞团》让每位舞者收获了意想不到的惊喜。OG前辈冯正、Locking世界冠军肖杰摘下过往光环融入团队齐舞,不擅freestyle的编舞舞者刘隽、KK等人也突破自己勇敢地尝试battle对抗,在竞争和合作的过程中,Old School舞者与Urban舞者,完成了中国街舞历史上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和解”。舞者们闪耀的团魂和奋勇拼搏的街舞精神,同时也唤醒了观众内心深处那个热血、真实、勇敢的自己,引发了强烈的共鸣。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孙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