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创造101这个班里,黑马?学霸!班花!学渣?她们是怎样的存在
2018-06-13 12:52:00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孟美岐——全能学霸

  孟美岐能不能站C位,也许各人会有不同的看法。但如果说她在前三,应该没有人会有异议——这就是实力。

  被称为山支大哥的孟美岐,就像一个高考班里的学霸,长的好,实力强,不管考核多少遍都不怕她会失手。

  同学们对她的预期不是考不考得上名校,而是到底是清华还是北大。

  孟美岐来自乐华公司,她在2016年随宇宙少女出道,跟程潇是同组合的队友。

  队友程潇在隔壁土偶当了更有身份的导师,而美崎和吴宣仪却还要在土创苦苦拼搏一个出道的席位。想当初有多少人一想起这个就觉得辛酸。

  但看看现在的曝光量和话题度,导师这个虚名就一劳永逸了吗?已经出道还要重新当练习生就很丢脸吗?娱乐圈这本账,本来就不是这样简单粗暴滴算的。

  孟美岐第一眼给人的感觉很韩范,长的还有点像少女时代的金泰妍。

  结果这个自带粉丝的“大魔王”前两期节目排名就掉出前五!

  再一次说明,偶像养成系节目,粉丝这笔账也不是简单粗暴滴算的。除了自身的表现外,也要看节目组给的镜头量和剧本、话题度,有时候越虐粉丝的投票性质越高昂……

  而孟美岐呢,已经出过道,公认有实力,观众反而可能觉得她做的好是理所应当的,也就忽略了她。

  好在就像她自己说的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到第一次公演,谁也无法遮盖她在舞台上的光芒,气场全开的她总会让人忽略她是个只有20岁的小女孩(98年的哦)。

  作为学霸的孟美岐不是一进一个群体就能收获好人缘的人,在第一次公演组队的时候,我们可以看到其他的选手会更倾向于选择吴宣仪、yamy。

  不是性格不好让人讨厌,反倒是可能因为各方面水准都很高,反而给人高冷的感觉。

  但相处久了,大家会越来越依赖她,就算是比她大的姑娘,也会不自觉地信任她,她能成为一个团队的主心骨。

  如果说要选队长的话,从各方面来说这个20岁的小姑娘绝对有实力做一个优秀的队长,不仅因为她的气场,更是因为她能让人服气,跳主题曲的时候,其他女孩也说了,她就是标准。

  而且孟美岐会去主动帮助其他人,初级评定后主题曲练习的那期,会花时间主动去教跟不上的舞蹈练习的许靖韵和热依娜。她有非常强的的团魂意识,其实那个时候他们连公演的小队都不是,但孟美岐把他们当成了自己的队友,而不是竞争对手。

  当然山支大哥也是有野心的,她的目标就是金字塔的顶端,眼神非常的坚定了!

  被越来越多人关注的山支大哥,最近也被扒出了挺多小八卦。有传言,孟美岐和同公司的王一博有过一段恋情,对,就是那个舞蹈导师王一博。

  不过后来有粉丝说这图是P的,晋江文都开起来你给我看这个!

  这边还是男导师和女学员的爱情故事,那边又传起了孟美岐是同性恋,对这件事,乐华很快就做出了回应。

  看完八卦瞬间觉得女王接地气了,不管怎么样,孟美岐都是姐心中最适合C位的人。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