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创造101这个班里,黑马?学霸!班花!学渣?她们是怎样的存在
2018-06-13 12:52:00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在创造101这个高考班里,每个人的实力不同,形象各异,最后结果出来,肯定会有失常发挥和超常发挥的考生。

  从节目角度来说,《创造101》依靠强大的话题度和争议性“出圈”,获得了巨大的流量。预计后期可能还会有较大的狗血变化;

  但从女团标准来说,按现在的11人排名,团员水准可谓参差不齐,这个团的未来堪忧;

  当然,我们还有另一种角度。

  这些姑娘们,有的人一战成名,但仍有很大一部分会在节目结束之后,散落在娱乐圈的天涯。

  但大家一起朝着一个梦想努力的过程,这种卯足了劲儿使出浑身力气向前推进的悍勇,是辛苦而甜美的。而这种甜美,正因为有汗水的灌溉才得以刻在脑海里。

  就像高考一样。

  毕竟,高考后的人生,多是孑身一人,题题超纲。

首页  上一页  [6]  [7]  [8]  [9]  [10]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