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邪不压正》西安路演 睽违四年的姜文“凶猛”依旧
2018-06-14 10:35:06 来源:网易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邪不压正》“正是时候”全国路演正当鼓噪,彭于晏、廖凡空降西安,为当地持续高温再添一把火。  

  本次展映的四部前作即是四座高峰,有网友感慨:能超越姜文的,只有姜文自己。目前《邪不压正》释出的预告与海报来看,睽违四年的姜文“凶猛”依旧,有刀有枪,杀气腾腾,挑逗观众肾上腺素。不止于此,姜文一出手,种种值得玩味的细节总能引发话题。前有彭于晏许晴拼翘臀引发模仿风潮,后有预告中的金门大桥的“变态级”细节令网友惊叹。每逢新物料释出,主演花式登上微博热搜。《邪不压正》还未上映已俘获大批拥趸。“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导演姜文,新作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

  “姜文电影百所高校展映行动”已经收官,“正是时候”全国路演仍如火如荼。而这只是盛宴前戏,真正的高潮,还在7月13日全国公映的《邪不压正》。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