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撒贝宁携妻回母校 男星的外国媳妇原来都是大美女
2018-06-14 10:41:00 来源:东北网综合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撒贝宁自从结婚之后,就很少谈及家庭的事情,虽然近两年频上综艺,但是把自己的外国娇妻还是藏的很严实。

  近日,撒贝宁携妻子李白一起回武汉母校参加活动的照片。俩人同框现身,大秀恩爱。李白身着连衣裙,皮肤雪白,据悉两人年龄相差13岁。

  撒贝宁和妻子。

  据悉,撒贝宁的妻子李白(Lisa)出生在一个殷实家庭,她曾在一次采访中自曝:“我父亲是名企业家,他会去很多不同的国家,见不同的人。上大学的时候我自己炒股,后来觉得挺没有意思,就全部抛掉了,然后自己在加拿大买了一座房子。”

  2016年5月6日,撒贝宁、李白在武汉东湖梅园举行婚礼。撒贝宁一身帅气西装现身,新娘子李白穿婚纱身姿婀娜。

  在婚礼上,撒贝宁向李白深情告白:虽然我已经四十岁了,但是我愿意像个十四岁的孩子,永远跟着你。

  其实在娱乐圈,男星去个外国老婆不是什么稀奇事,最有名的要数下面这几对。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