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神奇女侠2片场照 粉丝吃惊:“他真的回来了!”
2018-06-14 15:17:07 来源:凤凰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主角盖儿加朵(Gal Gadot)先是在推特公开一张剧照,《神奇女侠》续集能否延续气势备受注目,先前导演派蒂詹金斯(Patty Jenkins)就透露首集领便当的男主角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也会回归,现在更曝光首张剧照,让粉丝吃惊:“他真的回来了!”

Chris Pine

同框照曝光

  女主角盖儿加朵(Gal Gadot)先是在推特公开一张剧照,只见她所饰演的“神奇女侠”黛安娜站在许多电视机前,玻璃窗反射出她美丽的脸庞,同时再推文中写道“神奇女侠在1984年”。本片背景的确设定在1980年代,一下子过去60多年,切入冷战时期,但是详细的剧情尚未曝光。

  此外,导演也公开另一张剧照,同时在贴文中说“欢迎来到神奇女侠1984年,史蒂夫崔佛”,可以看到克里斯潘恩所饰演的“史蒂夫”帅气现身一栋商场,造型和四周路人的模样都相当复古,但是该角色在首集牺牲自己,照理来说已经死去,究竟续集会如何安排他“复活”,抑或是全新角色,影迷势必得耐心等候答案。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