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修成正果!Cardi B大方公布婚讯 曾在4月宣布怀孕
2018-06-26 14:09:0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搜狐娱乐讯 2018年6月26日,据外媒消息,美国说唱女歌手Cardi B 26日在社交媒体宣布自己去年9月已和男友Offset秘密结婚,并配文称:“有些时刻我想留给自己,结婚就是其中一个时刻!我们不想失去对方,于是在九月的一个早晨,我们决定结婚。”据悉,Cardi B曾在4月参加SNL时公布怀孕。

  举报

  搜狐娱乐讯2018年6月26日,据外媒消息,美国说唱女歌手Cardi B 26日在社交媒体宣布自己去年9月已和男友Offset秘密结婚,并配文称:“有些时刻我想留给自己,结婚就是其中一个时刻!我们不想失去对方,于是在九月的一个早晨,我们决定结婚。”据悉,Cardi B曾在4月参加SNL时公布怀孕。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