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陈学冬曝范冰冰敷着面膜吃火锅 推荐自己用60元面霜护肤
2018-06-28 11:43:00 来源:东方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拜托了冰箱》最新一期在本周三晚顺利播出,这是第四季《拜托了冰箱》最后一期,陪伴了我们2个月的这档节目结束了,真的很舍不得,不过何老师和王嘉尔也说了,这只是暂时结束,后面还会有第五季、第六季,因为不能让王嘉尔马上裸泳,而耿直的戚哥还问正面还是背面,然后陈学冬说没关系裸泳会打一头猪,真的超级搞笑。并且何老师还说了第五季第一期会跟王嘉尔两人会挑战做菜,真的好期待!

  陈学冬是一个特别认真的人,在《我想和你唱》这档节目中的表现也是相当棒,为了能在舞台上表现好,他每周要准备4首歌,而且冬冬唱歌的时候特别帅,但是拉票的时候马上画风突变,变的超级土味。不仅会唱歌,还会潜水,重要的还很会带孩子,跟王嘉尔合作的《放开我北鼻》节目中,陈学冬的表现真的超级圈粉,太暖了!

  上期节目我们看了戚薇戚哥的冰箱,满冰箱的香水、口红可以说是所有女孩子的梦想,这这期我们要看陈学冬的冰箱会是什么样,当大厨们看过冬冬的冰箱之后说有点惊悚,原来冬冬特别喜欢吃海鲜,冰箱里面存着特别多火的海鲜,并且说怕螃蟹买回来会变瘦,于是会每天给螃蟹打蛋黄,真的是长知识了,还有这种操作。而且冬冬竟然不吃水果,买回来的水果全部都是用来榨汁,而吃海鲜却能吃一辈子,真的是个特别的人。而且还爱吃苦瓜!因为经常吃海鲜需要排毒!

  而在谈到护肤问题时,陈学冬很耿直的说他的痘痘从来不长在脸上,而是长在背上和屁股上,哈哈!但是护肤仍然会很讲究,每天晚上护肤会涂很多精华在脸上,让脸看起来油光发亮,说他讲究的就是多!而在被问到好朋友范冰冰、杨幂、baby等都是很厉害的护肤达人,谁护肤最厉害的时候,陈学冬想都不想说肯定是范冰冰,因为范冰冰跟他一起吃火锅都要敷着面膜,还有这种操作真是6666。

  并且陈学冬还爆料,他们还有个义乌小商品市场群,取这个名字是因为范爷给他推荐了一款面霜60块钱,用了之后发现效果非常好。听到这么便宜又好用的东西,网友们马上坐不住了,纷纷发弹幕问是什么面霜,叫什么名字等等,这群网友也太可爱了。不过这样说明一点,明星护肤也并没有讲究特别贵的才是好的,而是合适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期待下一季拜托了冰箱!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