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王迅三招惊艳《向往的生活》,黄渤何炅黄磊齐夸赞
2018-06-30 10:12: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人不可貌相”是黄渤在听到王迅拉小提琴的时候给出来的评价,虽然口口声声说十几年不拉了,但面对刘宪华的吸引,他还是拿起了小提琴,这一拉不得了,何炅说多才多艺,黄磊说会,黄渤更是从厨房跑过来瞧一瞧。

  如果说,黄渤带着于和伟王迅来宣传自己的导演处女作,那还是挺成功的,至少和这种综艺节目的节奏很搭,就像徐峥之前来推荐自己监制的电影一样,都是一举两得,既表现了自己的才艺,同样又为工作卖力拼命。

  真正成就王迅的,当然还是《极限挑战》,他在节目里将自己的人气提升了不少,这也是黄渤提携的结果,在《金星秀》里,王迅就有过这样的感慨,当时几位明星都推荐了新人,毕竟这是一个食物链一样的综艺节目,需要不同层次的明星来参加,而他能够出现,一是因为黄渤的推荐,二是因为自己的确有综艺感,和节目能够融合到一起。金星评价,他是这档节目的最大赢家。现在看来,这个评价一点也不高,事实就是如此。

  来到《向往的生活》,面对黄磊推荐的满墙工具,王迅有点小兴奋,他觉得这就像为他准备的,他要劳动,要干活。

  比起拉小提琴,其实,他从一开始打油菜籽就显现出了自己的才华,一看就是劳动人民出身,吃过苦,干过活,农村出来的孩子。大家惊讶王迅专业的同时,也不忘夸奖,就连何炅老师和黄磊去买菜的路上,就一直都在感叹这事。说来节目的嘉宾很多,干别的活不稀奇,但会打油菜籽,的确还是少见。

  同样,面对厨房,他也不妨展示一下自己的做饭技术,只是,面对黄磊老师的厨艺,他很谦虚的说,在家可以当主厨,在这里只能打下手了。但川味的菜肴他做出来,一点也不差,事实证明,他也是做饭的主力军。

  会打油菜籽,会拉小提琴,会做饭,人不可貌相的王迅三招惊艳《向往的生活》,显然,快速的融入到蘑菇屋,也让我们感受到了这是他向往的生活,同样也让我们看到了他的多才多艺。比起大家的惊讶一片,黄渤何炅黄磊齐夸赞还是很实在。

  同样,面对下雨,黄迅的一个小细节也是颇为暖心,就连何炅也说这是暖心迅,他悄悄的把屋子里的地面上用报纸铺出一条路来,一是为了防滑,二是为了让屋子里不至于进太多的水。

  若是说,综艺感是自带的,综艺节目里的开心玩乐有演技的存在,那么,这种最为真实的生活,则是无法演绎出来的,若是没有真本事,想呈现出来也是困难的。

责任编辑:马龙飞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