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音乐  >  音乐新闻
搜 索
演绎夏日欢畅 锦江国际音乐嘉年华登陆西安
2018-07-02 16:30: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动感街舞、民谣乐队、川剧变脸、小丑表演……各式风格,舞动西安。6月30日,西安锦江国际大型音乐嘉年华活动拉开帷幕,美食与音乐联袂上演,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颇具时尚潮流的音乐嘉年华。

  从白天到黑夜的音乐派对,点燃生活激情,7支乐队轮番开唱,用音乐演绎别样生活。娃娃机、篮球机、泡泡机、充气城堡、章鱼滑梯等众多游戏设施体验,孩子们置身其中,不仅能感受互动项目带来的欢乐感,还能与家长一起互动,体会真正的“童真快乐”。

  据了解,锦江品牌是中国知名民族品牌。目前,锦江集团在全球范围内拥有或管理的已签约酒店近8800家,客房总数约89万间,分布于全球68个国家。由美国酒店权威杂志《HOTELS》公布的最新“全球酒店集团325强”中,锦江酒店集团位列全球第五,亚洲第一。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