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微卷的long bob头配上背后镂空的香艳大红裙 世界杯太太团吸睛
2018-07-03 07:59:00 来源:网易女人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世界杯不仅是男人的比赛,也是各国美女小姐姐、太太团齐聚的盛宴。

  就在最近,一张球迷美照瞬间引爆网络,照片里的她神秘又动人,被网友和球迷们纷纷称为“世界杯第一美女”(〃'▽'〃)

  小姐姐很快被大家认出来,是哥伦比亚名模Daniela Botero

  于是大家又马上跑去围观小姐姐的ins,发现疯狂打call的这张爆红的照片,似乎不是今次世界杯上拍的?ω?,而是2015年看哥伦比亚队比赛时的照片。

  不过这位名模确实是个货真价实的球迷,哥伦比亚击败波兰,她也在ins上激动发文爆照为哥伦比亚打气(*/ω╲*)

  我的心是红色的,灵魂是蓝色的,皮肤是和你一样的颜色,加油哥伦比亚!!加油!!

  超模小姐姐日常在各种风格间任意切换,时而可爱甜心,时而性感迷人

  也有这种眼神迷离,充满魅力高冷范儿的瞬间

  去年还为《Playboy》拍摄过下面这组落地窗前的大片,俯身在浴缸里,透露着性感的气息

  背对着整座城市的摩天大楼,身材曲线和侧脸确实都挺美的,为这张照片神马君也想粉她了(o?▽?)o

  这位所谓的“世界杯第一美女”的爆红,也让神马君想起了,上届巴西世界杯时,因为一个偶然的镜头,成为全网初恋的韩国SBS主播张艺媛。

  当时张艺媛本来在鼓掌,被直播摄像机捕捉到后,先是一楞,随后甜美一笑,也是看迷了↓

  这届俄罗斯世界杯,张艺媛也来到现场,还在采访视频里,用不太标准的中文跟中国网友们打招呼(*/ω╲*)

  但每逢世界杯,大家关注的又何止这些爆红的小姐姐们,当然还有球星们“太太团”( ? ?ω?? )?

  ~~~~~我是太太女友团の分割线~~~~~

  C罗女友:乔治娜

  C罗和前女友伊莲娜的感情往事虽然可惜,但已经过去很久了,他如今的女友和孩子的妈,是1995年出生,来自西班牙的乔治娜(乔妹)。

  之前葡萄牙和摩洛哥比赛时,乔治娜也现身看台为C罗加油,穿着7号球衣~

  聊天时“一不小心”,就秀出了C罗送她的500万钻戒,右边这位女士的表情很配合,似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大家都说世界杯后C罗应该就会迎娶乔妹,那么她到底是何方神圣,能让C罗走进婚姻的殿堂。

  乔治娜这个出身普通的西班牙姑娘,在酒吧当过服务员,也当过保姆,最出名的经历,就是当Gucci导购的时候,邂逅了C罗~

  两人在一起,也开始不断得撒狗粮,FIFA颁奖盛典上,C罗领奖前也不忘记亲一下女友

  去年11月,乔治娜还为C罗生了一个女儿,并且晒出了这段温馨的视频

  两人日常的画风,和曾经势均力敌的美艳伊莲娜比起来,好像更有居家感

  C罗的几个孩子,乔妹都带得过来,看图的话有种岁月静好的感觉?ω?

  不知道本届世界杯后,C罗是否会真的和乔妹结婚,成为人夫,吃瓜群众们还是先静候消息吧?(?)?

  梅西妻子:安东内拉

  昨晚在阿根廷和尼日利亚的生死之战中,顶着巨大压力的梅西率先攻入一球,并且和队员们一起赢得了胜利,让阿根廷顺利杀进16强。看台上的马拉多纳,看表情就知道有多激动↓

  而之前饱受质疑的梅西也终于扬眉吐气,妻子安东内拉也激动地在ins上,发了一张梅西进球后的照片为他打气,对丈夫的爱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

  安东内拉和梅西的故事,从20多年前就开始了,两人是青梅竹马,相恋多年修成正果。

  平时出席活动也是和梅西恩爱有加

  私下被单独拍到的照片,基本都是好妈妈带着孩子

  小两口在一起的时候,也都是一家人其乐融融的画面。这届世界杯梅西遭遇低谷,据说安东内拉专门赶来俄罗斯带给梅西力量,一个坚实有爱的家庭后盾,确实很重要呀~

  内马尔女友:布鲁娜

  大家应该都记得,前几天巴西2:0击败哥斯达黎加后,赢了比赛的内马尔,却在场上痛哭那一幕。当时在现场观战的内马尔女友布鲁娜,也和他同时落泪,看起来两个人确实是真爱。

  布鲁娜是巴西童星,1995年出生,4岁便出道,本身在巴西就小有名气

  两人在一起后,更是巴西知名度最高的情侣之一,小两口分分合合多年,至今还在一起,平时经常公开撒狗粮

  也一起拍过性感惹火的广告大片。照片里布鲁娜身穿连体紧身内衣丝袜,内马尔裸露身躯,网友们表示这样真的好吗( ??ω`? )

  罗伊斯女友:斯嘉丽

  德国队的“颜值担当”罗伊斯,女友是超模斯嘉丽,两个人颜值都很能打~

  之前德国和瑞典比赛的时候,斯嘉丽就在现场观战,为男友打call,感觉一脸很放心的样子?(?)?

  斯嘉丽的童年过得并不幸福,父亲还曾经吸毒过量死在自己公寓里,过去的种种,罗伊斯说自己都知道,但他不在乎,他爱她 (*/ω╲*)

  两人日常也是抓住机会就撒狗粮,“阳光真好,来张自拍~”?↓

  作为德国超模,斯嘉丽是许多人心中的女神,御姐甜心都能hold住,既可以轻松驾驭黑色的高冷酷姐范儿↓

  也能化身天使般的小仙女,眼神人畜无害,温柔恬静

  又性感又有爱心,跟罗伊斯都喜欢柯基宝宝~这样的女友,怪不得罗伊斯不介意过往,眼里只有她了(●?ω?●)

  凯恩妻子:凯特

  之前网上流传着一张贝克汉姆和小凯恩的合照,想不到多年之后,照片里的孩子接过了小贝的队长袖标,带领英格兰在本次世界杯,展现了三狮军团的威猛。

  而在合影中另外一个小姑娘凯特·古德温,正是如今凯恩的妻子,命运竟是如此得神奇~

  虽然有些网友说,“胖妞”凯特和其他超模球星太太团比起来,像是个例外的存在

  但凯恩早就明白,这是他所爱并要坚守未来的人,曾经深情表白,说凯特和他自小相识,陪伴他度过了所有职业生涯,她对于自己而言就是整个青春~(*/ω\*)

  去年凯恩在海边向凯特成功求婚,并在社交账户上配上了简单真挚的三个字:“She said YES!” ,收获许多祝福

  凯特和宝宝,也是他在各种赛场上,一直给他温暖的支持者和后盾

  他们平常时不时一起度假

  一起度假+遛娃

  也一起穿着情侣装遛狗+顺便撒狗粮(??ω??)爱情有许多种,爱人的模样有许多种,既然是真爱,又何必在乎别人说什么呢?

  皮克女友:夏奇拉

  你可能没看过下面这段舞蹈↓ 但你一定听过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主题曲《Waka Waka》

  没错,这首歌的演唱者就是拉丁歌后夏奇拉,“全球最成功的拉丁女歌手”,同时也是西班牙球星皮克的女友,比皮克大十岁,二人因为拍摄《Waka Waka》而相识定情

  如今人们提起夏奇拉,除了她热情如火的音乐和舞蹈,也都会想起让她事业爱情双丰收的足球

  这样一个热情似火的女人,不仅征服了全球亿万歌迷的心

  也能穿起米奇照顾家庭,和皮克一起带娃

  大十岁又如何呢,多少岁都能活出自己魅力的一面,收获幸福的感情~

  法尔考妻子:罗丽莱

  四年前因为伤病无缘世界杯的哥伦比亚球星法尔考,今年终于如愿以偿随队征战俄罗斯。

  在哥伦比亚3:0战胜波兰比赛时,法尔考收获世界杯首球。而他的妻子、歌手罗丽莱,也让这对夫妇赚足了眼球。

  虽然已经和法尔考育有三子,罗丽莱依旧身材姣好,有种成熟的美~平时喜欢留着各式long bob头拍美美的照片

  有时在海边登高望远,露着香肩晒晒太阳

  有时在花店里,背上时髦的小腰包,花团锦簇岁月静好

  还有这种好身材尽在不言中的瞬间,微卷的long bob头配上背后镂空的香艳大红裙,再给你一个动人的眼神( ? ?ω?? )? 只能说法尔考好有福气了。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