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黄晓明爆粗盛赞《我不是药神》 求下次倒贴钱出演
2018-07-03 11:48:00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网易娱乐7月3日报道(图文/小易) 7月2日,由文牧野导演、宁浩监制、徐峥监制并领衔主演的电影《我不是药神》在清华大学举办“生如夏花”全球首映礼。宁浩、徐峥、文牧野,携主演周一围、王传君、谭卓、章宇、王砚辉、王佳佳、苇青、朱耕佑等悉数亮相,嘉宾黄晓明、刘晓庆、饶晓志亦现身,与千名观众一同观影。而观影结束后,黄晓明更是激动爆粗盛赞,称:“太TM牛X了,必须要爆一句粗口来表达我的感动。即使没有参与,也特别骄傲。”据悉,《我不是药神》6月30日已开启全国分时段超前点映,收获超高口碑,并将在7月6日全国上映。

  宁浩:非常欣慰高兴 王传君谭卓泪洒现场

  观影过程中,主创及现场观众随剧情展开数度落泪;放映结束后,全场响起经久不息的掌声。众主创纷纷表示,很荣幸能够参与到这部优秀的影片中。徐峥表示:“透过人性当中小小善意的光芒,越放越大,这种慈悲心是足以感动所有人。看到整个时代和国家的发展,真的特别好,我为我们参加这样的一个电影拍摄而感到自豪。”导演文牧野亦走心分享:“真正温暖的题材,我会一直走下去。”宁浩则表示:“从第一次看到文牧野导演,这个剧本和故事,到今天见证了完整的电影,能够有这么好的质量呈现,还有这么多的观众认同,我非常欣慰高兴。”

  首映礼现场,电影《我不是药神》的众主创一同亮相,与观众们近距离交流。主演周一围表示:“我觉得其他的话不用说了。”王传君则分享带着母亲的信念一同演戏的经历。谭卓再次哽咽:“我特别幸运有这样的机会遇见这伙人。”章宇以言简意赅激动二字概括心情。

  原型人物出席活动发表感受 黄晓明刘晓庆力赞电影

  《我不是药神》首映礼上,原型人物陆勇亦携李群、依然两位朋友,莅临现场,他表示开始其实对电影剧本对他的改编是有些不满的,他只是一个病友,从自治到帮助别人,(不是卖神油的),但看了电影非常能理解。徐峥谦虚说,“小人物是我的,英雄是您的”。另外,电影团队会为全国白血病患者捐款200万元。

  作为嘉宾到场的黄晓明在观影过后也是情绪十分激动,称:“太TM牛X了,必须要爆一句粗口来表达我的感动。即使没有参与,也特别骄傲。以后要有这么好的片子,再小的角色都叫上我,我自己贴钱都行。看得我一把鼻涕一把泪,哭了三次。”而刘晓庆也表示:“恭喜你们,今天我看到你们特别精彩,真的很久没有这么经典的中国电影了,谢谢。”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