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娱乐新闻
搜 索
孟美岐庆生胡彦斌 胡彦斌分享要去商业领域学习
2018-07-05 09:05:54 来源:综合凤凰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7月4日,孟美岐微博发文为曾经的创造101导师胡彦斌庆生:“胡彦斌老师,祝您生日快乐!谢谢您在创造101节目中教会了我很多,也让我成长了很多!能够唱您制作的音乐是我的荣幸!不忘初心,感谢有您!”不久,胡彦斌转发并写道:“等你出solo单曲,我给你写歌!”

       在《创造101》节目中孟美岐曾表示自己在节目里最喜欢的导师是胡彦斌,理由竟然是胡彦斌曾经给她们买过奶茶。纵观孟美岐,网友发现这个女孩不仅漂亮还真的很有心,生活中处处留心的小姐姐难怪会有那么多人喜欢!而胡彦斌的微博互动也是暖了不少粉丝。

       有网友留言:“胡老师对岐岐真是太好了吧!爱您”、“谢谢胡老师对我们家美岐的照顾,那就等你的新歌咯。”同时,胡彦斌微博还透露了自己的另一个计划。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