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影
搜 索
《我不是药神》终极预告、人物海报双发
2018-07-05 15:44: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7月5日,《我不是药神》提档开画,并以IMAX、中国巨幕等多种制式同步上映。同时随着全面公映,电影《我不是药神》发布终极预告和人物海报。

  《我不是药神》在欢乐幽默基调中,加入深刻现实意义,生动再现因“药”而展开小人物成长故事。导演文牧野表示:“这是一部在外形上非常华丽,充满乐趣和刺激,但是里面的内核又直指人性的电影。喜与悲通过戏剧化处理,有了一种平衡。除了娱乐性,影片应该融入人性灵魂和社会性。”即便是探讨现实议题,《我不是药神》却依然有着流畅化的商业叙事节奏、恰到好处的娱乐性,以及对现实点到为止的黑色幽默和荒诞感。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