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贾乃亮近照曝光 身形消瘦“奶油”味丧失
2018-07-06 08:41:22 来源:北青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贾乃亮近照曝光,辛苦拍戏身形消瘦!李小璐接甜馨,肤白如少女!

  昨天,有网友晒出一组贾乃亮近照。从照片可以看出,贾乃亮正在剧组拍戏,他穿着军装,皮肤黝黑,看上去明显消瘦了很多。其中一张,贾乃亮还在拍摄间隙,坐在椅子上认真读剧本,非常敬业。

  虽然看起来很累,但面对过来探班的粉丝,贾乃亮还是大方为对方签名,非常亲和。

  自从李小璐过夜门事件后,贾乃亮很少出现在公众面前,偶尔出来也是宣传新剧或者为朋友站台。而且,他也改变形象,剪成了短发,不再像当初那么“奶油”,显得很英气。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