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火箭少女Yamy疑吐槽跑男镜头少:自己多拍几张
2018-07-08 18:08:45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王牌综艺《奔跑吧》在收官之后还举行了《奔跑嘉年华》,算是给这一季节目来了个完美收官,《创造101》成团后第二次秀就是在这个舞台上,尽管经历了很多风波但还是顺利完成了这段舞蹈!但参加完《奔跑嘉年华》之后成员各种幺蛾子不断,先是赖美云点赞吐槽造型丑,再是杨超越发微博艾特鹿晗邓超,态度像对待两个小弟一样!这不,现在又来了一个在ins埋怨没有镜头的了,网友看完纷纷表示:“能把美少女们的手机没收么?”

  这位diss奔跑吧节目组的人就是yamy!像这种十一人的团,除了C位几乎所有人都要为镜头所苦恼了,因为人太多,镜头分布不均的时候也是有的,别家电视台也不会管你第几名出道,不会管你谁镜头多少的事儿,人家有效果就完事儿了!

  C位和第二第三名得到的镜头多那是应该的,毕竟是一路披荆斩棘过来的!

  其他人可就不管你第几名了,摄影师后期老师想给谁给谁!这场秀yamy确实镜头少的可怜,但别人也没好到哪里去,基本是全景以及两三个人的镜头!

  因为自己没有单独的镜头,所以yamy在ins开始diss了:“人生第一次舞台没有镜头,那就自己多拍几张好了!”看的出来yamy对这场演出是十分的不满了!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