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门将赛中误食蜻蜓 法国门将赛中怎会误食蜻蜓?
2018-07-09 08:31:17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数一数嚼了几下?

  不过有趣的是,尽管蚊子满天飞,但有网友怀疑“战斗民族”似乎并不讨厌蚊子的存在。比如俄罗斯别列兹尼基市(Berezniki)的居民每年举办一届“蚊子节”,在2016年的“蚊子节”上,9岁的女孩伊琳娜·伊留申(Irina Ilyukhina)被蚊子叮咬了总计43次,赢得“最美味女孩”大奖,伊琳娜还被奖励了一个陶瓷杯。

  “蚊子节”期间,居民打扮成蚊子,在“蚊子节”上唱歌跳舞。(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