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一千零一夜分集剧情第22集 闻光启贼喊捉贼被逮捕
2018-07-10 11:00:52 来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真相大白,柏海当着记者承诺,他们一定会负责伤者的赔偿。

  闻光启的恶行已经被曝光,最终被警察逮捕了。

  凌凌七感谢莫南为了她这个朋友才这么尽心地帮柏海,她看到莫南的情绪一直很低落,不禁有点担心,莫南不想让她知道自己的心思,向她解释只是因为和家人有了口角所以心情才会不愉快。

  柏海这次大获全胜,赚了人气又挽回了损失,他非常认可莫南的能力,觉得以他的水平只做一个市场部专员太屈才了,并问莫南想不想升职,但莫南的目的是搞垮花加,为了彻底赢得柏海的信任,他故意装成职场小白,只提出加薪水留着交房租。

  陈默对莫南赞不绝口,觉得他办事稳重又不邀功,柏海却对莫南起了疑心,怀疑他故意伪装自己,毕竟花加公司内部还有创想的内奸,不得不防。

  这次事件中柏海对凌凌七照顾有加,路宝妮帮凌凌七分析得出结论,柏海应该对她有意。莫南却说柏海明知闻光启会搞破坏,还让单纯的凌凌七负责这次现场布置,摆明了就是故意整她。凌凌七本来兴奋的心情不禁有冷了下来。

  季斌问莫南这次整治闻光启是不是因为凌凌七,莫南承认自己已经爱上了凌凌七,但他不会让感情影响工作。

  凌母凌凌七她不要因为莫南的话而影响自己的感情,从这次的表现来看,柏海肯定是喜欢她的,凌凌七却误会周心妍和柏海的地下恋情,不敢心存幻想。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