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钟馗捉妖记》剧情反套路 “小叔叔”杨泽实力圈粉
2018-07-10 20:37:23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杨泽

  由愚恒影业、爱奇艺、逸锦影业联合出品,郑伟文执导,秦溱编剧,杨旭文、杨蓉、麦迪娜、李子峰、杨泽等领衔主演的玄幻剧《钟馗捉妖记》目前在爱奇艺独播,口碑也在持续发酵。该剧讲述天地之间唯一神魔混血的少年穆天然同天岚海阁世子杨仁执、神秘除魔师凌兮、魔族圣女罂粟等周旋于人间与魔界之间,斩妖除恶,惊心动魄的热血历险故事。不同于传统意义概念里的少年英雄形象,剧中的钟馗帅气呆萌,不仅话痨,还是个调皮捣蛋鬼。各种角色搭配也不按常理出牌,比如男一和女一竟然完全不来电,反倒分别跟女二和男二擦出火花。

  21岁“小叔叔”实力圈粉,杨泽李子峰CP有喜感

  这种反套路混搭在国产剧里也确实少见。但网友却被剧中的“杨丁叔叔”拐走了!话说杨丁这个角色的设置其实也颇为反套路。剧中的杨丁是男二李子峰的叔叔,由新人演员杨泽出演,被网友亲切地称呼为“丁叔”。留着胡子的杨泽气场十足,可萌可甜可攻,还武力爆表。有意思的是,戏外的杨泽其实是货真价实的小鲜肉,才刚满21岁,足足比李子峰小了10岁。两人同框时,细皮嫩肉的杨丁叔叔不管是气场,还是颜值都毫不逊色,难怪不少网友大呼被“杨丁叔叔”圈了粉。

  虽然戏份不多,但杨泽每次出场的表现都可圈可点,看点十足。比如带着草帽、拉着马车飞速出场的杨丁看上去神秘莫测,一出招就知道是高手。上一秒还是一副横眉冷对大开杀戒的模样,结果一抬头发现对手原来是老友“老疯子”,又立刻秒变笑脸叙起旧。而后闻听马车中“二阁主”的一句怒斥,丁叔又马上换上一副严肃的神情,丁叔变脸的神速度也是惊呆了网友。短短几个镜头能将不同情绪瞬间切换,其实相当考验演技,杨泽的处理也可谓恰到好处。

  后来为了让杨丁叔叔放自己出去救穆天然和凌兮,杨认真先是以自己身体不舒服的假象把叔叔“骗”进门,逃跑无果后又开启了魔性的撒娇模式,“杨丁叔叔,我帮你按摩,以后我帮你按一辈子好不好,以后我一直陪着你,杨丁叔叔,你让我出去吧……”然而杨丁叔叔表情淡定,嘴上虽然拒绝,心里倒很诚实,回想起自己带着刚会走路的少爷嬉闹的样子,最终还是答应了。叔侄俩的对戏CP感十足,弹幕里满是“叔叔好年轻”“杨叔叔挺帅的”“叔叔好厉害”的评论。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