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孙嘉灵被安排"相亲局"《但愿人长久》揭秘养老院
2018-07-10 18:58:24 来源:中国网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悦悦孙嘉灵现场泪奔遗憾未能多陪伴家人

  与奶奶们轻松愉快的聊天对话,让悦悦和孙嘉灵都想起了家中的老人,忍不住现场泪奔。孙嘉灵直言,自己因为忙于工作,不能常伴老人左右,这令她无比遗憾和愧疚,希望可以尽快接家人到自己的身边,多一些时间陪伴他们。在与老人们相处的过程中,“密悦团”和飞行嘉宾黄晓明以最真诚的态度,为老人们带去了欢笑温暖,也让观众感受到了陪伴家人的重要。

  其实,再多的惦念与物质回报,也不及守在身边的陪伴来得实在。本期《但愿人长久》以陪伴为主题,展示了养老院和空巢老人们的现状,也加深了人们对于陪伴一词的理解。幸福其实很简单,陪伴亲人,就是幸福。每周日晚21:05,北京卫视《但愿人长久》第二季,温馨依旧、感动常在!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