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打造中国自己的科幻电影 吴京首演宇航员
2018-07-11 07:23:38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吴京与郭帆促膝长谈。

  看过小说的观众都知道,《流浪地球》讲述的是地球正在遭遇一场波及全人类的危机,为此人类不得不开启“流浪地球计划”,顽强自救、冒险一搏。有细心的影迷已经在这第三支贴片预告中发现,吴京的宇航服上不仅仅有中国国旗,还有带有地球标志的标识,代表这这次拯救计划,将是整个人类的集体行动。

  在这支贴片预告中,吴京的台词简单利落,相比俄罗斯宇航员,他的角色显得坚毅果敢。即便在危机面前,也自带的冒险精神,与影片的气质相当契合。早在拍摄期间,他就忍不住两次在微博上发照,和大家分享第一次扮演“宇航员”的心得体会。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焦志明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