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陈奕天近年还有哪些作品集合 陈奕天演《祖业》简直帅炸
2018-07-11 09:23: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陈奕天影视圈出道,靠魔术走红,如今又回归影视,目前他表示将会把工作重心转移到表演上,不断追求更好的演技。

  据悉,陈奕天近年来参演了不少院线电影,《猴年马月》《未来特工》等,似乎要向大荧幕发展。为了全面转型为一个专业的演员,他也不断挑战新的角色,从同性恋到大反派,陈奕天简直无所不能!

  陈奕天曾在电影《祖业》中饰演大反派男一尹军,尹军是一位黑帮老大,由彭敬慈饰演的保镖做他手下!彭敬慈是香港著名的男演员和舞者,是女歌手卢巧音的前男友,梅艳芳的徒弟!如此大牌男艺人为他演手下,陈奕天必须要气场够强大才行啊!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