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章子怡吴京被徐克“坑”过?早年拍戏没台词尬聊
2018-07-11 16:20:42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近日,某编剧爆料徐克导演多年前拍摄电影《蜀山传》时迫于种种压力在没有完成剧本和台词的状态下,要求演员先行拍摄,并提出以数数字代替台词的方式拍摄。
当年21岁的章子怡和26岁的吴京都是初出茅庐的新人,两人都是客串,戏份不多。剧本还没出来,但是导演的压力也很大,必须要拍了。那怎么演呢,导演说那你就念数字,导演的这种要求令章子怡非常不舒服,她觉得这是对她专业的一种不尊重。编剧爆料称“有时候这也是导演的创作方法之一,剧本就是在拍的过程中产生的,最后还是要看作品如何吧。”
这部戏是章子怡当年拍完《卧虎藏龙》后不久得到的邀约,在电影中客串一个角色,没想到却遇到没台词尬聊的境遇。
在《演员的诞生》中,章子怡的演技和实力再次得到新生代观众的认可,多年来章子怡在电影行业一直以专业、敬业著称。网友赞章子怡“年轻时就懂得敬畏专业,到今天这种行业地位,不是没有原因的!”而吴京坚持自己的演绎风格和路线,一路“打”成中国最具票房影响力的武打演员和导演,也用自己的坚持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