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论坛热贴
搜 索
无锡回应腾宿舍 辅导员沟通不当被约谈校方致歉
2018-07-13 08:38:00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无锡回应腾宿舍 辅导员沟通不当被约谈校方致歉】7月11日上午,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在官方微博上发布通报,此次搬寝是为了“加强对留学生集中统一管理”。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一位老师昨天向紫牛新闻表示,网上很多传闻都是谣言,学校从来没有“人肉”过发帖学生,更没有给任何学生处分。

  宿舍李园视频图片截图

  无锡学校回应“腾宿舍风波”:未处分学生,辅导老师应对欠妥

  近日,一段名为“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强迫学生搬宿舍”的视频在网络上热传,视频中一老师被多名学生围住,并在楼道里就宿舍搬迁问题发生争吵。同时有网帖称“该校让原本住在宿舍楼‘李园’的学生搬至条件较差的老旧宿舍楼,腾出宿舍给留学生住”,更有消息称“学校老师已经在网络发动人肉曝光发帖的学生”。

  7月11日上午,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在官方微博上发布通报,此次搬寝是为了“加强对留学生集中统一管理”。无锡职业技术学院宣传部一位老师昨天向紫牛新闻表示,网上很多传闻都是谣言,学校从来没有“人肉”过发帖学生,更没有给任何学生处分。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