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花花万物下架 探锁明星消费观被指三观不正?
2018-07-15 18:07:00 来源:中国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近日,由小S、蔡康永主持的节目,康熙原班底打造的夏日重头网综《真相吧!花花万物》遭到勒令下架。节目官博在评论里留言称:大家不要急,正在解决。有网友指出,这次某些节目下架的原因是节目所引领的消费模式,有点三观不正,探索明星消费私隐并不是什么值得探讨的积极的生活话题。

    除此之外,还有有网友发现某视频网站的《周六夜现场》目前也被下架。新浪娱乐从知情人士处获悉这两档节目因为内容需要进行部分调整,所以暂时下架调整一周,过后便可重新上架播出。此前被传延播的《中国有嘻哈》和《明日之子2》今晚均正常上线。

  蔡康永和小S这对老搭档自7月6日合体以来,《真相吧花花万物》便从一众网综中脱颖而出。作为国内首档将消费行为综艺化、力求“探索消费账单背后的秘密”的新节目,两位主持人默契十足的配合,明星嘉宾们极尽反差的购物车,MC团画风清奇的推荐等,都让观众大呼过瘾的同时又被种下了一片草原。比如第一期中谢娜送给小S的礼物香妃同款“防晒面纱”便在节目结束后成了粉丝热议的单品,时值盛夏观众们防晒需求热烈,一经谢娜和小S“演绎”淘宝上该单品不论搜索量还是销量均有大幅暴涨;另一件送给蔡康永的“书生式”背伞,也在节目后被蔡康永在谢娜的微博中评论为“难以忘怀的前三名”礼物,更被眼尖的杨迪一眼认出,爆料这款背伞已经成为抖音爆款。第二期嘉宾们也都带来了各自的养生小物,结果最受欢迎的居然是号称从不养生的李诞推荐的“速效救心丸”,不仅得到了72名现场观众的认同,节目后观众们也纷纷评论表示看来自己也得准备一瓶备不时之需了。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邱浩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