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一千零一夜分集剧情第32集 莫南告白凌凌七被拒
2018-07-16 09:33:39 来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第32集:凌凌七追查昔日旧事莫南告白凌凌七被拒

  梦中。柏海来到了云河花艺,身后跟着凌凌七。屋里的小柏海在大火中痛苦的喊着妈妈,而窗外的陆云清却在呼救几声后离开了。小柏海撕心裂肺的哭闹着,凌凌七于心不忍将手递了过去想救小柏海,此时柏海突然惊醒。

  数据泄露是在市场部开会时,而那时莫南正好缺席会议,矛头自然而然指向了莫南。面对珍琦的质问,莫南显得十分淡定。此时路宝妮站了出来称莫南当时和她在一起,力助莫南洗脱嫌疑。柏海来到花加便收到了一份快递,里面是当年云河花艺的报道。柏海的梦一直在凌凌七脑中重现,她失魂落魄的来到花加参加会议,情人节将至,花店都在为此忙碌,可市场上的玫瑰花都被兴立花材垄断了。会议结束后,凌凌七叫住了柏海,二人相望却谁都没有说话,直到柏海被陈默叫走。凌凌七呆呆的站在超市货架前,经过昨晚她才发现,自己原来并不了解柏海,她曾经还信誓旦旦的要治好柏海的病,简直可笑至极。

  柏海和陈默、周心妍约了兴立花材的黄老板,柏海提出以高出市场价百分之二十的价格购买兴立的玫瑰,可黄老板却拒绝了,他非常豪爽的决定以市场价卖出。柏海自然乐意,二人举杯这一幕被窗外记者拍到。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