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王祖蓝妻子李亚男晒孕照 与钟嘉欣合影画面温馨
2018-07-17 07:04:00 来源:荔枝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7月16日,李亚男在微博晒出一组与好朋友钟嘉欣的合影并配文:“能够和我最亲爱的朋友钟嘉欣一起大着肚子,我真的很感恩。谢谢你一直陪着我成长,并与我分享了这么多宝贵的经验。你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妈妈和妻子。十分期待你第二位小生命的来临,爱你。”照片中李亚男穿着蓝色连衣裙,钟嘉欣穿着白色连衣裙,俩人都挺着孕肚友爱比心,画面超温馨。

  7月16日,李亚男在微博晒出一组与好朋友钟嘉欣的合影并配文:“能够和我最亲爱的朋友钟嘉欣一起大着肚子,我真的很感恩。谢谢你一直陪着我成长,并与我分享了这么多宝贵的经验。你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妈妈和妻子。十分期待你第二位小生命的来临,爱你。”

  照片中李亚男穿着蓝色连衣裙,钟嘉欣穿着白色连衣裙,俩人都挺着孕肚友爱比心,画面超温馨。

[1]  [2]  下一页  尾页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