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搜 索
彭于晏回应换座位 彭于晏换座位事件始末
2018-07-17 14:11:36 来源:中华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彭于晏回应换座位,彭于晏换座位事件始末。在电影节后,李冰冰团队的宣传在私人号上爆料,说某电影之夜上疑似彭于晏团队偷偷调换了座位牌,抢了李冰冰的位置,也导致李冰冰没坐座位,直接从后台上去领奖。

  彭于晏回应换座位

  前段时间,在电影节上彭于晏疑似换了李冰冰在首排的座位,引发了网络热议。

  在电影节后,李冰冰团队的宣传在私人号上爆料,说某电影之夜上某台湾艺人团队偷偷调换了座位牌,抢了李冰冰的位置,也导致李冰冰没坐座位,直接从后台上去领奖。

  而日前,彭于晏接受某媒体访问时,被问到“换座位”的事情,是否影响到心理状态了,他表示:反正我问心无愧,我做好自己该做的就好,没有事情都是顺心顺意的,这个很正常。

  但是要很清楚自己在做什么,我觉得每个人活着都要有勇气,不要太在意别人说什么,这样的话你会活得更洒脱更自在。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