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论坛热贴
搜 索
水太深! 揭机场追星产业链
2018-07-20 18:34: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机场追星已经是证明当下一个艺人火与不火的最直接方式!流量小生或小花出现的机场,都会被围堵得水泄不通,久而久之机场追星产业链就形成了!

  在微博搜索“明星航班”,就会出现很多以航班、明星证件为名的账号,他们会发布明星的简短出行信息,如“xxx,x月x日,x地”,要求买家加微信私聊。记者查询发现,随着明星人气不同,价格悬殊不少,另外同一个航班信息,有些只需15元。

  “出来了出来了,一会大家别挤,记得一起喊口号!”粉丝小孙还记得第一次在机场为偶像接机的场面,后援会给大家发了应援物品,她负责和另一个女孩一起拉横幅。

  看到偶像出来的那个瞬间,小孙激动地无所适从,那是她第一次离偶像这么近,她忘记了拍照,甚至连精心准备的礼物都没有送出去。

  在这之后,小孙成了机场的常客,只要后援会通知,她都会第一时间赶到,为偶像接送机。

  小孙觉得,机场是最好和偶像互动的地方,不仅离得近,而且成本低,还可以亲手送上礼物。

  不过,最近小孙所在的后援会里发了通知,负责人要求大家暂时不要去接送机,以免被抓典型影响偶像的发展。

  民航局发布《关于加强粉丝接送机、跟机现象管理的通知》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孙岚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