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今日焦点
搜 索
徐佳莹结婚 被怀疑“双喜临门”?
2018-08-06 08:37:54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徐佳莹结婚 ,徐佳莹透露,结婚是今年春天开始计划,完成后如约第一时间告诉大家。她还在微博感性发言:“他有我永远追不上11年份的阅历和定性,我有比他早11年结婚的胆识和幸运,除了有这11年美好的差距,也因为有太相像的缺点所以难逃彼此掌心!”

  比尔贾徐佳莹

  据台湾媒体报道,徐佳莹5日在微博宣布和交往3年的导演男友比尔贾结婚,她在微博写下“4放闪宣言”报喜,突如其来的喜讯让大批网友都献上祝福。先前传出她怀孕,这次亲自宣布结婚喜讯,也被怀疑是否是双喜临门,对此她证实两人已经登记结婚,并非奉子成婚,透过唱片公司亚神音乐回应,“不是,结婚一直是计划中的事,LaLa下半年还有演唱会等许多工作规划,谢谢大家的祝福与关心。”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