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陈小春感叹出道几十年:啥都没有
2018-08-07 07:27:12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陈小春

  网易娱乐8月6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小春为年底举行的内地巡回演唱会新歌《Stop Angry》拍摄MV,制作相当认真更有爆破镜头,共花费6位数字。这次巡回演唱会相距上一次个唱约有10年之久,他说:“想在香港开,但看老板找不找到(赞助)了。(想再踏红馆?)上次在中环海滨觉得好棒,但我比较想去主题公园,新鲜的,我结婚都在那里,五月天都开过啦。”对于被指以高达半亿人民币接拍内地综艺节目《爸爸去那儿6》,小春说:“我最近听到(传闻),由得他们讲啰,想讲几亿就几亿啰!(内地严打税项,影响到影视制作的筹备,你的工作有没有事?)我一直都循规蹈矩,一个演员有几十亿身家?我不能理解啰,真不知道这些钱怎么来。周润发捞了几十年有没有?我都捞了几十年,但连条毛都没有!”

  至于录影《爸6》时于香格里拉出现高山反应,小春直言有点不适,谈到儿子Jasper都戴氧气罩,他笑答:“他好奇而已。这次要录6集,去好多地方包括欧洲,我跟他现在好像朋友多过像父子。(没了朋友像是小泡芙怎么样?)他有点不开心,因这次小朋友好多都3岁以下,得7岁的他能文能武,但他和他爸爸的相处,真是好像军训!”

责任编辑:迟灏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