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港台星闻
搜 索
卢凯彤太太首发声 卢凯彤太太首发声说了什么?
2018-08-07 09:18:00 来源: 网易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卢凯彤太太首发声说了什么?香港歌手卢凯彤5日自跑马地住处大厦坠楼身亡,她的太太余静萍在个人脸书发文,“我和她。找过一个理由。就像近视要戴上眼镜,后来科技进步了,有了隐形眼镜。她目前找不到适合自己度数和样子的眼镜,然后等不到隐形眼镜的发明。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歌手卢凯彤5日自跑马地住处大厦坠楼身亡,震惊外界,她的太太余静萍原本在重庆为曾国祥执导电影《少年的你》担任摄影师,接到噩耗立刻返回香港, 6日上午余静萍前往太平间认尸,卢凯彤父母、at17成员林二汶等好友也相继现身,之后回到跑马地住处。

  余静萍在个人脸书发文,“我和她。找过一个理由。就像近视要戴上眼镜,后来科技进步了,有了隐形眼镜。

  她目前找不到适合自己度数和样子的眼镜,然后等不到隐形眼镜的发明。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