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电影电视  >  电视
搜 索
扶摇1-64集大结局剧情 扶摇服毒被周叔解救 扶摇即将黑化手刃无极
2018-08-07 14:56:07 来源:扶摇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扶摇:扶摇黑化高潮将上线,无极被她虐哭,幸亏这2字才将她唤醒
扶摇:扶摇黑化高潮将上线,无极被她虐哭,幸亏这2字才将她唤醒

  扶摇感觉自己所有的一切都随着帝非天复活而被释放,她再也不用压抑自己,也不用让自己成为那个做了善事还被“倒打一把”的人。所有的一切似乎与自己无关,这一刻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毫无羁绊,毫无牵挂。

  扶摇被心中涌动的私欲牵制,心中积压已久的仇恨被彻底发泄,想毁掉这个世界上所有自己看不顺眼的人。看着无极就在自己眼前,扶摇竟变得六亲不认,对着无极就是一刀下去了。无极明明可以换手,毕竟他可是五洲顶级高手,但是为了扶摇不受到伤害,无极甘愿让他一刀刀刺向自己。

扶摇:扶摇黑化高潮将上线,无极被她虐哭,幸亏这2字才将她唤醒

  黑化这段可以称得上是本剧的高潮部分,实在是太虐了,无极本是很厉害的人,可为了扶摇,居然甘愿被她“折磨”。幸好无极的真情感动了上苍,扶摇最终还是苏醒过来了,苏醒后的扶摇,看着无极为了自己这样,一定会心疼极了吧。不过,只要苏醒了就好,相信无极一定会大福大命,从此和扶摇过上幸福的生活。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连冬雪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