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论坛热贴
搜 索
少女追星被骗自杀 购买“偶像生日见面会”内部票被追星同伙骗18.8万
2018-08-09 14:50:01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她告诉胡凤琴,自己也能弄到见面会的内部名额,而且是所谓的媒体名额。没过几天,胡凤琴原先认识的内部人士突然说拿不出名额了,于是,她就找到了叶溪吉。叶溪吉满口答应,于是,胡凤琴帮身边大部分的粉丝好友都预定了见面会的名额,总票价达到了十八万八千多元。

  但是,到了明星生日见面会的当天,通过叶溪吉购买门票的大批粉丝都被拒之门外。胡凤琴此时,才感到不对,再联系叶溪吉时,她的电话已经无法接通了。其实,叶溪吉根本无法获取到见面会的门票,而她自己也因为追星欠下了许多债务。从胡凤琴那里拿到的十八万八千多元,又被她投入到了更加狂热的追星活动当中,全部挥霍一空。

  叶溪吉跑了,所有买了票的粉丝都找上了胡凤琴,不堪经济压力,胡凤琴想到了自杀,于是有了开头,吃安眠药的一幕。最终,叶溪吉因涉嫌诈骗罪被浦东新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2018年4月23日,浦东新区人民法院依法对本案作出一审宣判,被告人叶溪吉犯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三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三万元。

首页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