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星闻  >  大陆星闻
搜 索
孟美岐吴宣仪退出火箭少女 杨超越上C位
2018-08-09 16:59:00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8月9日下午,乐华娱乐官方微博联合麦锐娱乐发布声明宣布,旗下艺人孟美岐、吴宣仪、张紫宁三人将退出组合“火箭少女101”,在与海南周天公司合作过程中,超负荷的不合理工作安排,给艺人带来精神压力与身体损伤,为了保护艺人曾多次交涉,希望孟美岐、吴宣仪兼顾宇宙少女的工作,但被拒绝。

  所以两家公司决定将于8月7日分别致函周天公司终止合作,这也意味着孟美岐、吴宣仪和张紫宁将退出火箭少女组合。不得不说,火箭少女101解体来得突然,前几日还有新闻曝出yamy当选团队队长,感觉还没合体做几次活动就突然要走掉3个人?这样的话,C位顺延至第三名出道的杨超越。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