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文体频道  >  论坛热贴
搜 索
汪涵向欧弟道歉 “对不起,大哥有责任!”
2018-08-13 14:29:24 来源:凤凰娱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天天向上》十周年集齐了天天兄弟,唯独缺少了欧弟。就连小五虽然没在台上,但是也在台下看着自己的兄弟们。从最新的一期节目录制来看,天天兄弟们的首次回归就已经让在场的观众和兄弟们泪洒全场。在节目中汪涵也是首次用大哥的身份公开的对天天兄弟们做了“道歉”。

  在节目中汪涵细数自己的过往,声称在天天已经是44岁了,自已从34岁到了这个节目中可以说是看着兄弟们一起长大的。如今到了这个时候胡子也白了,站在舞台上汪涵表示特别想对老的天天向上的兄弟们说我对不起你们。你们每一个人因为种种原因而离开了这个地方,我这个做大哥的其实有很大很大的一部分责任。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杨金光
图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立刻删除。
频道推荐